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期。盼!!

一切谈何容易呢。。。其实你说中的。。
哪会那么简单啊。。
可是戴着微笑做人至少可以让大家都开心。。
每天苦果脸又何必叻。。哈哈~!!!
虽然不知道何时可以打破隔膜。。
但是在我加油的当而。。
请你也加油!!!
我不会再执着于答案了。。就让它随波逐流吧。。
我会开心的。。
就这小小的事是我可以为你而做的。。
不勉强你啦。。
还有还有 。。
过了明天我就快活像神仙了。。
哈哈。。终于轮到我真的忙完了。。
虽然明天的presentation搞到我好紧张哦。。
就希望自己明天不要怯场啦。。
我真的很担心啊~!!
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怎么这样啊。。
唉。。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我下星期又可以回家和shopping了。。
哈哈。。想到就开心啦。。
你们等我回来啊~!!!
我上次回去没有狂吃咯。。
这次要回本。。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