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泪痕。。

最近大家都很压力。。很烦。。很怕。。很累吧。。
除了和大家说加油。。
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
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确实。。这也是我的性格。。
总觉得别人不是理所当然分担你的痛。。你的苦。。
你的坏心情。。
这一刻。。真的很想很想抱着一个人狂哭。。
什么也不要问。。什么也不要想。。
真的很烦很烦。。烦的东西真的一堆。。
恶梦。。几时才能结束。。
难道就要困我一生吗。。
就是因为顾虑。。我就要收这个秘密收一生吗。。
伤害有多深,。。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或许应该说。。你可能只是把它当作一个满足你好奇心的游戏。。
现在你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吧。。
可是无论怎样。。我心中永远都留下了一个孔。。
那天星期三发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
可能对你们而言是别人不小心还是什么的。。
但对我而言。。是不是故意其实我自己晓得。。
对于这些事情我自己也很敏感。。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甚至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你的一句好奇心就可以伤害别人啊。。
你真的很自私。。
你忘了你做错的事。。
可是为什么我又要帮你维护你做错的事。。
因为我怕。。。我知道。。
说出来了。。更伤害的只会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