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坚持的信念。。

强心针是当下最需要的东西。。
发生了那么多事。。
确实很累很累。。
但我也不会让自己垮下的。。
因为我一定舍不得你担心我。。
当然请你也不要让我担心你。。
这是大家的约定。。
挫折会让自己成长。。
变的更加成熟。。
总有一天。。
我会感谢这一些挫折。。
刚刚和哥哥聊天。。
知道再多几个月他就要去新加坡做工啦。。
不懂为何有种莫名不舍得的感觉。。
以前小时候我和大哥的关系最为糟糕。。
二哥还倒比较好。。
可能一路走来。。
大哥真的教会我很多道理。。
我一生受用的。。
长大了。。我们3兄妹关系还算好。。
现在3人分隔异地。。
北kulim(二哥)。。
中kampar(我)。。
南singapore(大哥)。。
意味这大家的见面次数就会越来越少咯。。
不过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一同为未来奋斗着。。
我们一起加油吧!!!
周氏3兄妹。。坚持到底!!
无论大家做出什么决定。。
we all will support u for s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