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无题。。

还有最后3科。。
感觉真的很难熬。。
压力爆灯啊!!!
人最终的敌人是自己。。
我真的不想败给自己了。。
很多事情已经败给了勇气。。
至少在这可以让我找到该坚持的地方。。
唉。。不想那么多了。。
期待着放假。。
很多活动给我玩个够。。哈哈。。
人生无常啊。。昨天才收一位亲戚去世的消息。。
很意外。。人真的很化学。。
明明今天还很好的 。。但隔天就离开人世。。
所以说。。一切需爱的及时。。说的及时。。
不然后悔也没用。。
后悔了才安慰自己说那是命运。。
哈哈。。。天意弄人。。
读书读到越夜就越会胡思乱想 。。。
看着slides也会无意间滴了几滴眼泪。。
为何。。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就突然有感而发。。
有时候自己撑着确实很累人。。
打电话给妈妈想诉苦时。。
又被扯到了另一个话题。。
反正最后还是没说啦。。
哈哈。。算了吧。。
过后也忘了 。。
开心最重要啦。。
我不会让身边的人担心的。。
大家一起奋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