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听心。。

在这恢复的路上。。我进展如何呢。。?
其实问我自己到底恢复了多少。。
我也答不出。。
100%。。90%还是80%。。
哈哈。。我也不晓得。。
可能在这路上。。把很多东西都看开了吧。。
至少这一刻我觉得感情不是两人两情相悦就可以走到最后的。。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考量。。
有些话不是不想说出口 。。而是没有办法坦诚。。
只能放在心的私事。。
珍惜这份感觉。。但请不要执着于这份感觉。。
我知道是很难办到的。。
但是怎么去控制自己还是懂的处理的。。
有句话我很认同。。
多么痛苦难堪的回忆都好。。
总比什么都没有来的好。。
至少你曾为我的回忆录增添了那一段色彩。。浪漫的足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