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看的见的幸福。。

三个女生加起来绝对不会是3把嘴那么简单。。
哈哈~~
大家无所不谈。。谈天说地啊!!
讲到嘴巴都累了。。哈哈!!
最近身边真的是太多幸福的女生啦。。
把你们的故事加起来我都可以出小说了。。
我还挺担心我把你们的故事搞乱啊。。
故事真的是有多精彩能多精彩。。
你们得到幸福我也会很开心的。。哈哈!!
真的是我收这种讯息收太多了吗??
导致我连发梦也梦到这种事情。。
哈哈~~~疯掉了。。
虽然梦境是有点模糊。。
但是我还记得绝对是开心的事。。
如果今晚也连续梦到的话。。
我明早一定要写起来。。不然我又忘记掉。。
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忙assignment。。
各位。。撑多一个星期吧。。
过了星期5。。大家都可以回家咯。。
总之。。各位请多喝水。。多照顾自己。。
忙完了。。我们又可以去玩啦。。哈哈!!
还有你一定要等我。。我不会让你担心的。。
你认识的周心怡虽然脆弱。。
但她承受坚持的了。。
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