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忆。起。。。

我刚刚在做什么了除了读书。。
哈哈~~当然就是我最爱的
发呆咯。。。
哈哈~~~
呆着呆着就想回那美好的回忆。。
在电脑前傻笑。。
人真的只需要记得那美好的回忆就最足够了吧。。
我没有后悔过那段开心日子。。
虽然真的很短暂。。很不舍。。
但真的很真实。。比我的第一次更真实。。
更真情流露。。
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毫无保留的告诉你我的感受。。
可能这就是奇怪的牵引吧。。
哈哈~~
虽然很多话没能和对方说。。
但其实现在只要看到你开心快乐。。
我的心也就会跟着开心啦。。
哈哈~~
之前说恨你是有的。。
只是自己死不承认啦。。
其实我真的没那么大方。。
哈哈~~
而现在就真的没有恨你了。。
可能我有所领悟吧。。
恨一个人恨累的。。
我还是喜欢大家都开心。。
怀念完毕要读书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