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坤中华乐团。。。

看了你们的部落格。。
感觉到你们的
烦恼。。
紧张。。
忧虑。。
矛盾。。
忙碌。。
辛苦。。
我不知道该和你们说些什么。。
我想除了和你们说加油。。还是加油吧!!
哈哈。。
我也了解身兼多职和学业上的压力有多辛苦。。
比起上一年。。今年你们的压力更加大。。
毕竟今年20周年的演奏会大家都想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
也是第一次演奏高难度的歌曲。。
压力的确是非一般的。。
今年我无法完完全全和你们一起奋斗。。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会在乐团。。
有时和你们聊天都感觉到你们的迷茫。。
说实在我真的很担心你们啦。。
可是。。
我认识的坤中华乐团是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都能够继续坚持下去的。。
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打败的。。不是吗?
这是个过程。。大家都在成长。。
经历的越多就会成长的越快。。
如果是我。。我是想做成长的越快那个。。
那样我就预料的到我的经历会比一般人辛苦。。
要成功就必定经历过比别人痛苦的路。。
所以你们现在痛苦的经历是因为你们都想成为成功的人。。
我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其实我参与这次的演奏会不是因为丽君和阿布一直吵我。。
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这样我才能安心的开学。。
这个星期日我就要去金保了。。
虽然过一个星期就回来演奏会。。
可是还是有点不舍。。
因为有你们才会有那么开心那么放开自己的星星。。
去到那边又是重新开始的生活。。
可是坤中华乐团在我心中是无法替代的。。
无论如何。。星星都会支持你们。。
挺你们的。。
集合大家的力量。。演奏会一定行的。。
加油!!!!

1 comment:

月梦 said...

星星~我都买来过你的部落格呢~呵呵~对不起哦~你要经常回来看我们~我们随时都很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