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要完整版啦。。。

我要这首歌的钢琴完整版啦。。
现在才有一半的。。
比起歌曲我觉得音乐的更好听点咯。。
虽然歌也好听。。可是都不是清晰版的。。
要等叻。。要等到5月27号啦。。
还有很久叻。。。快点啦!!!
下载应该比买专辑单曲来的快。。哈哈!!
况且我是从来都不买专辑的人来的。。
因为。。。没有钱。。哈哈!!!
我是支持下载的。。哈哈!!!
我有预感这个单曲会在一周破50万叻。。
我想应该可以的。。我觉得比上一张好听咯。。
哈哈!!!!拭目以待啦!!!
到时候应该蛮多人会上传的啦。。酱好听的歌。。
现在唯有等咯。。哈哈!!
好听的歌无份语言。。我最近也觉得泰语歌很好听。。
就是发音奇怪了点。。很多“仔”的音。。哈哈!!!

歌词也超赞的。。
有淡淡的感伤。。但我觉得还是很励志的。。

明日的记忆

那天和你一起眺望的夕阳 我想将它收为永远
几度向记忆中伸出双手
想要去触碰
因为同样的景色与心情 都不可能再重来
所以才会总是梦见曾经闪耀的过去吧

即使是未知的未来 也漫溢着悲伤
悲伤渗入心中 人们都停下脚步 迷茫不止

周而复始的季节中 明天会是怎样的颜色
如果能够坚信 那等待我们的未来又将会是什么颜色

再珍贵的回忆 也会有褪色的一天
从现实中逃开视线 逃进“梦想”这个词语里
伤痕累累的昨天 即使是个错误
因为手指无法触碰 所以再三从头改正就好

周而复始的时代中 我们能爱过多少个人
如果有了坚定的支持 为了你我又能做些什么

在心底累积的喜悦与悲伤
温暖与怨恨
我们分分合合的岁月
已经切实地铭刻在心中

HA~

周而复始的季节中 明天会是什么颜色
如果能够坚信不移 等待我们的未来又会是什么颜色
明天会是什么颜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