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为情所伤。。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为情所伤。。
当然我没有啦。。哈哈!!
有都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不想去记得。。也不必去记得。。
得空怀念下就好了。。哈哈。。!!
当然我最关心的是自己哥哥的情伤啦。。
但是我真的实在佩服他的咯。。
妈妈不讲我还真的不懂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都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只是夜归了一点。。
还有最近也改了形象。。我觉得有好看到。。
年轻了。。哈哈。。!!看不出26岁。。哈哈!!
可能他这种已经身经百战了。。没多大的杀伤力。。
哈哈!!
其实我觉得很可惜的咯。。
我和妈妈都以为可以很快就办喜事的。。
但是。。唉。。
变数这种东西真的分分秒秒都有可能发生的。。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一个女生都快要30岁了都没有想过要结婚的吗?
我觉得女生因为不想结婚而闹分手。。这个理由真的很可惜咯。。
唉。。两人的爱情能结合在一起真的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啦。。
两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就算勉强结婚也很难走下去。。
总之我只觉得可惜咯。。
我妈妈还讲我哥的女朋友没有福分当我家的媳妇。。
有那么好的家婆。。哈哈。。
缘分真的很奇妙啦。。还没到就是还没到。。
强求不来。。
我哥哥算是个传统的男生。。就是一定要结婚生子那种。。
其实我喜欢这样的男生咯。。那代表他肯负责任。。
想要个家庭啊。。其实我也算是传统的女生啦。。
如果真的有对象且可以一起走下去的话我也会想要结婚生子的那种咯
因为觉得今世做的了人不是应该想要去经历这一切吗?
可能别人有别的想法。。
如果我哥不是我哥的话我也会喜欢上他的。。哈哈。。
这是在发梦啦。。哈哈。。
希望他很快可以找到个更适合自己的对象啦。。
有种预感会很快。。我感觉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