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你们真的很棒。。我以你们为荣。。

看了你们的部落格。。
我的眼眶竟然含泪了。。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
羡慕你们可以一起颠。。
羡慕你们可以聚在一起。。
羡慕你们一起去玩的日子。。
演奏会当天其实真的很多感触。。
就有股冲动想和你们一起工作。。
一起参与演奏会的每一个步骤。。
演奏会完毕后。。
其实我真的很想抱完了每个人才走。。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在忙啦。。
所以也没打扰你们。。
抱着阿铭时。。
我真的不舍得放手。。
我很想时间停留在那一刻那一秒。。
虽然我知道那很自私。。
但是还是依然想那样。。
那天你们真的都很棒。。

阿布
看不看的清不重要。。
只要曾经拥有就是了。。
这是不会被磨灭掉的。。
你我心中永远都留有一个位置给乐团的。。
现在只是身份位置不一样。。
但是此终我们还是坤中华乐团团员。。
大家的星星和阿布。。

阿铭
你带二胡组比起我和阿布带的更好。。
你的solo很好啊。。
二胡组让你带我会很放心的。。
你自己也轻松点啦。。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加油!!

贵美
最遗憾的是我演奏会后没有抱到你。。
因为我找不到你。。哈哈。。
敲击组真的进步了很多。。
这些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你要加油!!敲击组很出色的。。

乌龟
演奏会当天知道你很累啦。。
催场的工作都很多。。
可是你很棒。。
所有东西都做的很好啊。。
记得永欢的话。。
我们胡类还是不错的。。
继续加油啦!!!

小孩
今年的二胡齐奏很好啊。。
你们的确进步了很多。。
你带的比我好啊。。
所以不要一直想着今年的齐奏有多差。。
因为最差的齐奏上年已经过了。。
相信自己啦。。高胡组也很棒。。

于璇
哈哈。。今年最瞩目的人是你吧。。
一夜成名。。哈哈。。
在后台看着你独奏。。
真的有种冲动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总之你就是很棒。。
加油!!

思静
有勇气solo已经是很厉害的一件事了。。
这是中学生涯中最深刻的回忆。。
永生都会记得。。是很宝贵的。。
所以我也很羡慕的叻。。哈哈。。
加油咯。。支持你。。

驴子
看的出你很生气。。很大压力。。
适当的时刻休息下啦。。
最近都很少和你聊天。。
但无论怎样啦。。
我都会支持你们的。。
这场演奏会的筹划一切都很棒。。

今年的筹委和演奏者都很棒。。
我以你们为荣。。
6月的比赛我无法去观赛。。
但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我会在这里替你们加油打气的。。
坤中华乐团最棒。。
我爱你们啦!!!哈哈。。

2 comments:

平凡驴驴^^ said...

你也要加油啊!!!!!一起为自己在乎的事情奋斗吧!!

月梦 said...

星星~过去非常的感谢你曾经的给过我鼓励~我虽然在演奏会上没什么惊人的表现~不过,过去的那么一点点都好,你的鼓励是让我的能继续和乐团一起站在这舞台上...曾经我想过退团的念头有些是被你打退的...看着你笑笑的鼓励让我窝心...星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