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今天是这么久以来最开心的。。

今天见了超多的朋友。。
有乐团的。。高三纯商的。。
今天回乐团终于决定了要参与演奏会。。
之前一直很犹豫。。
因为怕自己赶不回来。。
但是终于想通了。。
我不要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参与这场演奏会也算是我在开课之前的一个心愿。。
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和坤中华乐团一起合奏。。
一起踏上舞台。。
今天回去看他们练习。。真心的觉得他们进步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啦。。
教练依然很幽默。。我不会变的太漂亮的。。
你放心。。哈哈!!
我会努力练好那两首歌的。。
不会丢你们的脸的。。哈哈。。
你们也要一起加油哦。。
真的很希望这场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奏会。。
大家一起奋斗!!!
今天也是高三纯商第一次的聚会。。
哈哈。。拍了很多照。。
大家都很有效率。。都蛮准时的。。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奸夫。。哈哈。。
开心。。开心。。
还有阿龙依然是打人很痛。。痛到我啊!!
哈哈!!!
老师的儿子也长大了很多。。
可是还是很可爱啦。。哈哈。。
一班女生少不了就是聊别人的坏话。。
虽然有点衰啦。。可是却是最兴奋。。最high的。。哈哈。。
谢谢奸夫开的话题咯。。哈哈。。
真的笑到肚子痛的咯。。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了。。
不知道明年的聚会能不能办的成。。
因为很多人都出国了。。
希望每年都能办啦。。
今天超满足的!!哈哈!!

2 comments:

said...

你不是要去大学吗?
我还以为你不能来演奏会哦。。。

yee1234 said...

我5月25就开学了。。
可是那一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
可以安排到时间的。。
真真开课是6月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