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哈哈。。我都变白痴了。。哈哈。。

最近看着學警狙擊和33分侦探。。
哈哈。。看了33分侦探。。觉得自己白痴了很多。。
他们演的都实在搞笑白痴的。。明明3分钟就能破的案。。
却要硬拖到33分钟。。偶尔让自己白痴下也不错的。。哈哈。。
还要被我哥讲我白痴。。
逼他看才行。。让他和我一起白痴。。哈哈。。
我爸今天开始退休。。
所以今天他开了两套鬼戏。。
有够恐怖的咯。。好久没看鬼戏了。。看来最近我看的电视剧是我上年加起来的全部。。哈哈。。。好久没有试过酱的日子了。。哈哈。。
还有。。还有。。
我要减肥减多3kg。。我就成功了。。
哈哈。 。
正在努力当中。。哈哈。。
大家请多多支持和多多鼓励。。
哈哈!!!

1 comment:

Lee Xian Yin said...

你真的得空到
每天在家包电视剧
不然就上网看演唱会
一定很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