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留言。。胡类们。。朋友们。。

胡类们。。朋友们。。
你们带了许多的欢乐给阿星。。
阿星真的很高兴。。
看着你们的成长。。
我和阿布都可以释怀了。。

阿蒙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二胡组里最棒的。。
去了华乐营的你变的成熟稳重了。。
你更会教了。。
二胡组就交给你了。。
你一定是个比我做的更好的首席。。
我知道明年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
你考试大过天哒。。
但是也要分配一点时间来照顾下小的。。
不要让乌龟一个人撑完。。很累的。。
等你毕业之时。。你就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你。。。加油加油!!!

乌龟
乌龟啊乌龟。。。
有你在我变的有超多花名的。。
第一句话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或许我们还未搞清楚状况。。
或许我们太在意了一些东西。。
或许我们没有顾虑到你。。
或许内疚该是我们才对。。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你和阿蒙都是好首席。。
我很放心把胡类交给你们的。。
你要记得。。什么天大事都好。。
乌龟壳都能撑的住。。
撑不住时。。call我和阿布。。
我们与你分担。。与你一同撑。。
不要怕因为我们担心而不告诉我们。。
不然那时我们会生气的哦。。

阿贵
你每次都弄我哭的。。
每次你一哭。。
我就想哭的叻。。
很衰的咯你。。
哈哈。。和你感情很好。。
很多事我都会告诉你。。
很多人讲我像妈妈。。
我又要讲你像妈妈。。
不然我不爽。。哈哈。。
加油!!无论你在敲击组也好。。
二胡组也好。。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寿司
谢谢你送的礼物。。
一个心形有老鼠的keychain。。
你说是一对的。。
有两个。。一个随我送给谁都可以。。
但对我而言。。谁我也不送。。
因为那是我们俩之间的联系。。
就算是我的爱人我也不送。。
哈哈。。加油!!
明年看你solo哦。。

驴子
一团之长啊。。
你也加油。。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我相信你的能力的。。
你有驴子力量的啊。。
打不死的。。哈哈。。
你会把乐团带向高峰的。。
我期待听你的岳飞的。。
加油!!!

芋头
你和我说没有我和阿布你就不会出现在演奏会上。。
可是我告诉你。。那是你自己的功劳。。
是你自己闯过你的心魔的。。
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你的进步大家一天一天的看在眼里。。
对自己有些信心。。没有的话。。
阿星给你。。加油!!
你真的很棒。。!!!


kina
kina你不要酱kina啦。。
虽然你没有说些什么。。
但我知道啦。。
以后没人载你咯。。
哈哈。。不要走路就好。。
哈哈。。加油。。
明年高三学姐。。哈哈。。

班长
一个艺术的女孩。。
认识你超高兴的。。
和你一起笑。一起颠。。
那感觉真的不错下。。
要记得我们的dai lo bear和俊彬哦。。
胡类你要帮忙辅助阿蒙和乌龟。。
这一切靠你们。。
要记得胡类是团结的一群。。
你也要努力读书啊。。两年后就SPM啦。。
加油啦!!!

长颈鹿
我的长颈鹿啊。。
你真的很可爱的咯。。
这次集训营以后才知道原来你也是那么的颠的。。
要记得我们每天晚上做的搞笑东西。。
很咸的薯片啊。。然后又一直吃的喔。。
哈哈。。搞笑。。
要照顾好胡类组。。不然你就懂。。
加油!!!

bin bin
人的一时之气是会有的。。
我也原谅你了。。
发生过什么事我也忘记了。。
哈哈。。
你也要加油!!
有八的事情要告诉我哦。。哈哈。。

眼睛小小的
是啦。。我的眼睛也没很大。。
重要的是比你大就好。。
哈哈。。
你真的很努力。。
我都看到的。。
你放心。。这些努力一定会有回酬的。。
不要放弃。。有阿星支持你。。
加油!!眼睛要变大哦。。哈哈。。

小狗
你真的很乖。。
就继续乖下去。。
哈哈。。要练习哦。。
我会在远方看着你的。。
哈哈。。加油!!

nasha
你这个学妹真的超有礼貌的。。
哈哈。。
我好喜欢你哦。。
也喜欢你的笑声。。
记得把你的笑声传遍下去。。
让大家都快乐。。
加油!!!

可佳
又是个可爱的女孩。。
可是我很少看你笑叻。。
要笑多些。。
你的笑很珍贵的叻。。
哈哈。。加油!!

airport
集训营后和你变的了很熟下。。
要记得我们的dai lo bear。。俊彬。。
g cup还有一切一切哦。。
我们的约定。。!!
加油!!!

其它没有留言者。。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因为在乎的人太多了。。
总之加油。。我永远爱你们!!


4 comments:

平凡驴驴^^ said...

心怡啊~~
谢谢你的留言。。。。
回想回去。。。
发现我们都是坐在地上聊天。。。
记得吗?我们就坐在布告栏底下。。。无所不谈。。。
很怀念很怀念。。。。
记得吗?每天活动后一起练习 。。。一起合奏。。
放学后也一起留下来练。。。那种感觉超好的。。。
我真的很怀念。。。

你知道吗?你那时候是我唯一一个可以把任何心事都告诉的学姐。。。
没有你。。。我真的会很迷盲。。。。
也许。。。最近真的很少很少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岗位不同了。。顾虑渐渐多了。。。
你知道吗?你很久没有和我一起练习了。。。
我真的很怀念那种感觉。,。。。
以后都没有了。。。。
以后在也没有人活动后陪我练琴了。。。

可是。。。我永远会记得。。。曾经在我人生中出现过一个很特别的学姐。。。。她陪我聊天。。。她陪我练习。。。

虽然也许。。你回想起来。。会觉得我们之间的回忆不多。。。
可是没关系。。我记得就好。。。

我会拉好岳飞的!!还有我们一起练过的西部!!
haha。。。

我会带好乐团的!!
真的!一定一定会。。。
我不会把大家的努力毁掉的!!

:+: 美贵儿 :+: said...

星。。。
你也是整天弄我哭的咯。。。
我看完了又哭了。。。

我很庆幸我曾经是二胡组的。。。
我很庆幸有个这么好的学姐。。。
我很庆幸认识了周心怡。。。

因为咱们俩的妈妈的关系,
我们的感情又更上一层楼了。。。

不要说你没有为我们做过什么,
你其实做了很多你知道吗?
真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关心。。。
爱你~^^

小花 said...

啊星。。。
真的没有想到。。
你会留言给我。。
因为我总是觉得。。
我很渺小。。
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尤其。。
在二胡组。。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
能力比一般人烂。。。
所以。。
我还是很谢谢你。。
记得我。。
至少。。我在你的脑海里。。
保留了一个。。小小的位置。。
谢谢你。。 阿星。。。
我爱你。。。

said...

你没有写给我~!
呜~
其实也没什么啦~

这个学姐,真的是100%妈妈的感觉
真的没想到
原来,你也是FF迷
哈哈~
嗯,你真的真得很好人
很好很好人~

如果,那天我有去槟城,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