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前途=钱途。。

最近一家人都烦着我升学的东西。。
搞到我也真的很烦。。
我绝对认同前途等于钱途。。
因为你前途光明的话。。那你的钱途就会有着落。。
其实已经决定读哪里啊。。
可是还是烦。。烦。。烦。。
烦吃。。住。。交通。。等费用什么的。。
什么都是钱。。钱。。钱。。
虽然钱不是万能。。可是这一刻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啦。。
本来我妈说不要让我读utar的。。她说怕吃。住。交通方面的费用高。。
叫我在kl读就好了。。还好我和我哥凭着我们两把三寸不烂之舌。。
才说服我妈。。
其实我读哪里是无所谓啦。。最近又金融海啸的。。
家庭费用就能省则省啦。。
utar的确比起其它大学便宜很多嘛。。
我读完才20多千。。
自己的成绩又不是很好。。scholarship就没有我份的啦。。
最重要完成大学三年。。不要造成家庭负担就好了。。
最近大家就努力努力的省钱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