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傻了。。哈哈。。

昨天和阿贵一起去喝喜宴。。
第一次有朋友陪喝的喜宴。。
感觉还不错下。。
至少没有那么的无聊。。
还发觉了蛮多好笑的事。。
有兴趣的话去阿贵部落格了解看看。。
哈哈。。
这不是重点。。我想写的其实是。。
哈哈。。
不懂为什么每次去喝喜宴。。
看着新娘新郎。。
就会想到自己以后的婚宴是怎样。。
该怎样弄才好叻。。
其实也懂自己想太多啦。。
哈哈。。
可是偶尔的幻想一下也很开心。。
可能结婚是女生一辈子觉得最漂亮最开心的事。。
所以女生都不容马虎。。一定要令自己有深刻的回忆才行。。
最好是独一无二的。。哈哈。。
可是我相信这是十年后的事吧!!!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哈哈。。
重要还是一切随缘就好。。
最近因为没事做。。所以傻了。。
哈哈!!!

5 comments:

K!mB3rLy said...

你要结婚的话....
哈哈哈哈哈
记得找我作伴娘....
哈哈哈哈哈哈
再找我们这班朋友做姊妹团...
哈哈哈~

yee1234 said...

就是有想到要找你们做姐妹团才恐怖叻。。
一定给你们玩死啦。。
看来也是要慎重考虑才行。。
哈哈!!!

Lee Xian Yin said...

才不会呢
有我们这班好姐妹帮你坚定
你的好老公对你的“忠心”
你应该觉得很荣幸啊
哈哈!!!

:+: 美贵儿 :+: said...

kinna姐姐说得好啊。。。
你不是要自己独奏咩?
哈哈。。。
不如我们来帮你伴奏更好啦。。。
呵呵^^

said...

对咯,我也有想过以后自己的婚礼
哈哈
只要开心就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