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天阴阴。。。

今天一整天都天暗暗的。。
望出窗外雨滴滴答答的。。
这种天气真让人不想起床。。
可是还是醒啦。。
就是因为雨天不方便外出。。
面对着冷冰冰的房间就会令人胡思乱想。。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沉思了很久很久。。
看了小孩的部落格更有一番感触。。
说实在的。。心里有些事我宁跟朋友说。。
都不会和亲人说。。
可能像小孩说般吧。。
有时朋友比亲兄妹来的更亲。。
其实脑海想找你聊天的。。
可是最近的你也很忙吧。。
忙考试。。忙功课。。忙拍拖。。
我也不打扰你们俩的二人世界啦。。
每次和你聊天他都在你身边。。
我也不好意思继续下去啦。。
幸福的你。。
唉。。事情终会过去的。。
一同迎接明天的阳光。。
希望每一天都天气晴朗。。
因为雨天除了会让人好睡一点以外。。
它一点好处也没有。。

2 comments:

平凡驴驴^^ said...

偶尔的沉思是好的。。
但不要太沉迷哦。。。
呵呵。。。
我的事。。从来都不跟家人谈的。。。
从小就是独立的小孩。。。
也不是说家人没有朋友亲啦。。
就是不同的谈话内容。。
适合跟不同的人谈吧。。。
不同的年龄阶层。。。
也会有不同的适合的人吧。。。
不过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我都愿意敞开心胸。。敞开耳膜来听你说话的。。。
^^

:+: 美贵儿 :+: said...

星。。。
怎么啦?
有事可以来找我们啊。。。
我们随时可以打开耳朵听你说的。。。
只要你愿意说,
我一定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