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集训营+欢送会

这5天4夜的集训营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累”。。
可是依然很好玩。。
第一次在巴士上换了那么多种的睡姿。。真够力的。。
第一次练习练到那么拼命。。
很多的第一次。。
但这些第一次也会成为我的最后一次。。
我练的那么拼命不是因为我怕跟不上。。
而是这是我最后一次和教练合奏。。
也是最后一次和胡类们一起练习。。
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颠。。
最后一次这四个字真的很恐怖。。
可是我知道。。这一天会来临的。。
我没有办法不放下的。。
此终你们会长大。。你们会自己会照顾自己的。。
这次的集训营我和阿布都看到了。。
看到你们的长大。。看到你们的自律。。
我想。。我和阿布不需再担心你们。。
我想。。我和阿布不需再照顾你们。。
胡类是我和阿布永远引以为傲的。。
胡类是我和阿布永远都觉得最棒的。。
这次的欢送会。。我不懂该说些什么。。
谢谢。。谢谢胡类们为我和阿布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的照片回忆录。。
虽然里面有很多我的丑照片。。
可是这些都是我最珍藏的记忆。。
我会好好珍惜的。。
看着你们弄的power point。。
我眼泪滴了下来。。
其实我没为胡类做过很多的事。。
反而是你们这班小瓜为我做了许多。。许多。。
谢谢你们。。
播着“一路顺风”这首歌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哭。。我真的忍的住。。
可是当我抱着你们的时候。。
我心酸溜溜。。
我真的不舍。。真的不舍。。
抱着你们我真的不想放手。。
过后你们围着阿布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我知道这首歌她一定哭。。
那一天哭的很累。。
眼睛很酸。。
过后我们有个胡类聚会。。
这个胡类聚会不是我和阿布想像中那样。。
结果3。30就结束了。。
我和阿布真的很惊讶。。
或许你们每一天的熬夜。。
大家都累了吧。。
之后和阿布在二楼聊了很多。。
眼泪未曾停过。。
只有我和阿布的聚会4。30才结束。。
这一次的集训营很搞笑。。
我又多了几个名字了。。
奶奶。。星波波。。和波波。。
搞不懂你们我有那么多的名字给你们取吗?
我发明的俊彬。。俊彬。。俊彬。。
我的长颈鹿悦悦。。
我们的dai lo bear。。
我们的airport变G cup。。
很多很多值得我回忆的。。
这次的集训营给了我很大的安慰。。感触。。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宝贵的回忆。。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