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to:乌龟之话。。

你的确是个很照顾朋友。。关心朋友的人。。
可是有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情你不需勉强自己的。。
你会因为我们烦你的事而感到内疚。。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为我们感到内疚的当而。。
我们也会因为看到你的痛苦而感觉到痛心。。
你知道哒。。。我们不想看到不一样的伍雯缨。。
也不想看到一个勉强自己的伍雯缨。。
我们了解你的性格。。你的确会做一个愿意牺牲自己的人。。
可是我不想这样。。我不想你没有了你自己。。
有时我也会感到内疚因为和+雯给了你很多的责任。。很多的负担。。
今天我和+雯在看台看到你。。是我们的确是在为你的事而烦。。
可是这完全与你是伍雯缨无关。。
我和+雯是觉得你的性格不适合当那执委。。
就算是换做另一人。。。我们觉得她的性格不适合。。
我们也会和子筠谈的。。
你真的不要为了我们内疚好吗?
你越内疚。。我们越痛心的。。
我们不希望看到不开心的你。。


1 comment:

舞纹纓 said...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勉强自己..
因为只要是我不喜欢的,没有人可以逼我的

我曾经向你们提过
我不希望别人为我担心..
你们已经面对很多东西了
我真的不想加重你们的负担..

现在我想先尝试..

或许我会慢慢接受这个工作..
也或许我对这个工作更加厌恶..
谁也不知道结果

如果做不好
到时再换好了~

如果每个人都说不喜欢,或者说自己不适合
那到时不就天下大乱???

我了解子筠的难处..
不想让她难为..

先别担心这么多
我会慢慢调适我的心情
呵呵~

你们两个啊~
老了就是多事情顾虑~
呵呵~
谢谢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