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前途=?

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前途到底是什么。。
虽然有和别人说过要念business admin。。
可是其实自己还是决定不了。。
今天王淑宝老师问谁要报考11月份的LCCI时。。
只有我和晓燕举手。。因为其他人都在5月份考了。。
而我和晓燕因为去了北京而没考到。。
其实当时举手时。。我有矛盾感觉。。
不懂该不该举好。。
其实我不是很想考。。
我知道那张文凭对我真的很有用。。
可是我怕以我的能力考不到。。
而浪费爸妈的钱。。
这张文凭真的不容易拿。。
每个朋友都说读了和没读一样。。
连题目要他们做什么。。他们也不懂。。
就连成绩很好的朋友也说难。。
又何况是我呢。。
RM159。。这比不多又不少的钱。。
真让我头痛不已。。
考虑。。。考虑。。仍在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