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失望+无言+心淡=心死了。。

7月5日是我第一次和乐团一起去看管乐团的演奏会。。
这一天。。原该开开心心的。。
可是这一天。。却成为了我对团心死的一天。。
管乐的朋友真的对不起。。因为你们今天问我你们演奏成怎样时。。
我无法回答你们。。因为那时我正在为了某些事生气。。没有很用心的听他们的演奏。。
所以。。对不起。。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对团心死呢?
这绝对不是只是为了管乐团演奏会当天的事而引起的。。
一直以来。。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胡类最不团结。。最多问题。。都是问题的创始者。。
是。。这的确是我们胡类首席掌管不当的错。。
可是我们都有努力去改啊。。我们没有做的很好。。可是我们真的有尽力去改善。。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永永远远我们做什么都是错的呢?
你们有听过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吗?你们有去了解过吗?
你叫+文不要杯葛思静。。你确定我们有杯葛她吗?有时碰面大家都有打招呼聊天啊。。难到这也叫杯葛吗?为什么你只听她说的话。。却不来听听我们说的话呢?你要判一个人死刑也要听听双方的口供啊。。
大家心里有条刺。。你要我们怎样面对吹管组呢?真的可以当作没事发生。。嘻皮笑脸的面对吗?这是没可能的。。
+文没有在任何人的面前说过任何一句吹管组的坏话。。只是大家都有目共睹这些事件。。话题开了就难以收拾。。
其实没有人想搞到今时今日的局面。。可是大家都过不了自己。。包括我也无法再忍受了。。
有时我会想。。。胡类组在你们领导层的心目中是怎样的组呢?。。难搞吧。。
或许你们都会想。。我是胡类组里面最软弱的那一个。。容易向我入手吧。。。可是这次我绝不让步。。要解决这件事其实可以很简单。。看你怎么做。。
我第一次生气到哭。。终于体验到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像火烧耶。。我一向觉得很理智的你。。那天为什么会做错处理呢?
而一班不知悔改的人都欠有去演奏会的人”三个字“。。特别该和turtle说的三个字。。
我没有偏帮turtle的意思。。要记得天下没有理所当然的事。。


我们不会再为这件事情生气了。。因为我妈说的对。。”不要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3 comments:

:+: 美贵儿 :+: said...

星~
够力6号来看你了~
开心吗?
呵呵。。。

对于这件事,
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当听到说turtle被驴子骂的时候,
我还吓了一跳呢。。。

不要酱啦。。。
还有我在。。。
有我陪你们一起面对。。。
一起加油吧!

-WenDy- said...

不要酱子啦....
坐在你隔壁...
我都有点心疼疼...

我可以说些离题的话吗??
我说咯~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学姐...
很好的朋友...
世界上要找到像你脾气那么好的人,恐怕非常困难...
如果我是男生,我早就娶你啦~哈哈哈~

不懂你会不会发现到这里多了我的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或许是迟了很多...
我知道...
对不起,现在才看见你的心...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迟钝...
对不起,对不起你对我的期望...
对不起,你永远是我的好星星姐...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