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脱难咯。。。哈哈。。

昨天是旧执委的检讨会议。。
也是我最后一次在团开的会议了。。
有不舍的感觉。。
因为想不到酱快就卸任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股莫名其妙的兴奋。。
哈哈。。。
因为我终于告诉大家我脱难咯。。哈哈。。
我不再是乐团的执委了。。
也不需再当乐团的筹委了。。
呵呵。。。
现在的我在乐团只是个小小的团员。。
来练习就足够了。。哈哈。。
我所向往悠闲自在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哈哈。。
在这里就和所有榜上有名的执委们说声。。
你们要加油哦。。相信你们的能力吧。。
你们行的!!!!
还有如过你们有什么烦恼的。。也可以随时来找我聊哦。。
我无任欢迎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