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思绪。。

最近的真的很烦恼。。对于朋友的。。家庭的。。团的。。
真的疲累。。很厌倦了。。
朋友的。。
我不想再和你斗嘴了。。不斗嘴不代表你对。。
是因为我不想这样下去。。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们呢?
你和她说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但是后来你又对我们说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拆穿你。。你又为自己编了许多的借口。。
还倒说我们错。。
真的觉得你很恐怖。。
不知道该如何与你相处下去。。
连你几时说真说假的我也无法衡量。。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
但。。。。。我不懂该怎么做?
家庭的。。
昨天爸爸和妈妈去做medical checkup。。。
健康大致还好。。只是一些旧患还是那样咯。。
然后今早妈妈和我说爸爸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是因为自己健康的问题。。是因为心脏肿的问题。。
那一刻其实我心有掉下来的感觉。。因为我真的担心。。
爸爸不是第一次心脏有事。。我真的怕。。
之后我妈就叫我不要惹怒爸咯。。免的给他骂。。
希望不会有事啦。。健康健康大家最开心的。。
团的。。
最近觉得团很冷淡耶。。因为那件事我们似乎和某些人搞的不是很愉快。。
大家的隔膜好像越加越深了。。我真的不想那样咯。。
从前大家的第二个家。。现在在大家的心目中是排第几呢?
我希望是没有改变的。。
我觉得大家都需要时间去冷静和检讨自己。。
来吧!!一起找回大家的心。。一个向团的心。。



3 comments:

:+: 美贵儿 :+: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
真的希望团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样。。。
大家聚在一起的爱。。。
大家团结在一起的力量。。。

你要坚强哦。。。
替我问候你爸爸。。。
要多多留意他老人家的身体哦。。。
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加油~

舞纹纓 said...

阿星~~~
你要坚强!努力!加油!!
呵呵~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开始懒散了..
希望我们能够找回以前的向心力~
以前那单纯的快乐~

小花 said...

对。。
要团体向心力强。。
一定一定要互相相信。。
才能团结。。
不然,一直乱乱采侧。。
怎么能心连心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