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今天哭了好久。。。

今天听了一首歌。。真的哭了很久。。
这么久一直插在我心里的刺。。一直放不下的事。。
今天终于拔下。。真的放下了。。
一直以来自己都在逃避。。真的不敢选择面对。。
今天听到小刚唱这首歌。。在台上无助的反复唱着“我在爱,我想爱”。
虽然歌词很简白。。可是却深深的唱进我的心里。。
恩。。我们应该更坚强的面对人生。。
比起他的人生。。我们的算的了什么。。
看着他这首歌的视频我真的有点愧疚感。。
一开始他明明就过呼吸症发作。。连假音的地方都改用真声唱出来。。
观众在台下哭着叫他别唱也要坚持的唱下去。。
因为过呼吸症发作而流下了男儿泪。。看着他不甘的拍打着自己的胸膛。。看着他一边喘息。。也要努力的坚持唱下去。。
看着他演唱会发病到无发说话也要坚持的唱完全场。。
看着他间奏还背着观众吃药。。还要坚持的演唱下去。。
看着他每当上台都会因紧张过度而要吃胃药。。
看着他的歌不论有多消极。。被周围的人怒骂。。攻击时。。
却也唱着“不要输掉。。战斗着。。战斗着。。”
不管多辛苦也在一年内开了100场live。。
看着不论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多不好也唱着“这个身体依然撑得下去”
看着他如何从忧郁症中走出来。。
看着音乐救了险些要自杀的他。。
看着他不论怎样都做着属于自己的音乐。。
不会因为销量和迎合别人的口味而改变自己。。
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坚持。。
我今天终于想通了。。要放手的此终要放手。。
每个人都有他的过去。。他的低潮。。
能不能走的出来真的是靠自己。。
其实也不能完全说是放手。。只能说是换了令一种方式去惦记。。
化作力量。。
很多人觉得男生流泪是弱者的表现。。
可是我却在刚的眼泪中找到了坚持。。找到了力量。。
没有人可以逼你坚持。。可是当你选择了坚持。。
就请坚持到底。。
啊!!!现在轻松了很多。。
谢谢刚让我懂得人生的坚持是为了自己。。
不需要迎合别人。。做回属于自己吧!!!

2 comments:

said...

昨天上生物节
有人问:“老师,为什么女人比男人长命?”
老师说:“因为女人爱哭,女人会把心中的不满发泄出来,男人不是不会哭,是不敢哭,认为哭是懦夫的行为,其实不是,只是自己放不下面子。”
哭,不到表软弱,只是一种发泄的方法

发泄过就好了
发泄后,洗个脸,就是另一个自己了!

yee1234 said...

接近10年的结今天终于解开了。。
真的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我的人生绝对不可以缺少音乐。。
最终还是音乐救了自己。。哈哈。。
该坚持的事就坚持下去。。
该放手的事也无需执着下去。。
重新的自己。。今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