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闲啊!!!

最近早上都和妈妈一起去做工。。
其实我也不算做啦。。陪在哪里发呆。。
帮忙收下东西而已。。
还好跟哥哥借了psp可以让我打发下时间。。
不然。。我肯定闲死。。
哈哈。。终于看完了岚上年在国立竞技场办的演唱会。。
好high哦。。场真的有够力大的。。人真的很像蚂蚁酱咯。。
他们上年大概办了十二场的演唱会。。这场真的是最赞的。。
本来在那边很闲的咯。。
看完了以后。。一直都处于兴奋状态。。哈哈。。
不愧是我一直以来用来解压的良药。。哈哈。。
一直都觉得他们控制舞台的魅力十分强。。
果真都是全能idol出身。。
他们最后一首歌好好笑哦。。有脱衣秀看。。哈哈。。
这不是重点啦。。他们在台上玩水的时候真的觉得他们很小孩子。。
很好笑。。看着都开心。。不觉得他们像在开演唱会。。
像在游乐场玩。。哈哈。。
每次不开心。。看着他们的视频。。都会逗到我笑。。
这绝对是我喜欢他们的地方。。哈哈。。
还有希望我妈早日创业成功。。加油!!!
我要当老板。。。哈哈。。
我要环游世界。。哈哈。。。

2 comments:

said...

你妈要创业哦?
开什么店?
希望她早日开店哦~

yee1234 said...

想要开营养早餐的店。。
我也希望可以早日创业成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