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日剧。。日剧。。

最近在家无聊的很。。港剧又没有什么特别想看。。
结果就去下载日剧啦。。哈哈。。
其实一向来都很喜欢日剧。。喜欢它的短。。
都很少超过20集的。。不用追到半死啊嘛。。哈哈。。
而且又有美女帅哥看。。值得的。。哈哈。。
我既然破记录了耶。。用一天的时间煲完一套日剧。。真佩服自己。。哈哈。。
虽然只有11集啦。。哈哈。。
日本也发掘了蛮多不错的新人的。。最近看了绝对男友。。
真的好看叻。。有搞笑到。。题材又新鲜。。
讲一个女孩子买了一个机器人来当自己的男友。。
而那个机器男友就按照程序的每天和她的女友说。。我爱你。。表达它的爱意。。
哈哈。。有炸到的。。如果我有酱的男友。。我会很尴尬吧。。哈哈。。
可是看了这部戏也觉得原来机器也会有自己的情感和意识。。人们是无法剥削的。。。
可是对我而言。。谈恋爱还是真人来的好。。机器人又有什么意思呢?
虽然它会疼你一辈子。。不会背叛你。。但是它无法和你一同到老。。
这还有恋爱的乐趣吗?。。。哈哈。。
这部戏的帅哥也不错哦。。我都看到蛮爽下的。。哈哈。。

绝对男友

速水 もこみち Hayami Mocomichi

绝对男友的男主角。。。帅叻。。也很可爱。。真佩服他要演机器人。。

难演叻。。手脚又不可以太灵活。。因为是机器人嘛。。厉害厉害。。

不懂为什么虽然他也很帅下。。可是没有很喜欢他叻。。奇怪奇怪。。哈哈。。一个字形容“棒”啦。。。


水嶋ヒロ Mizushima Hiro

戏里的第二男主角。。也不错下。。新人哪。。戏里的表情也有很多很笑的。。

哈哈。。看了这部戏以后。。还蛮喜欢他的。。哈哈。。喜欢他戏里面的角色。。

默默的等待女主角。。为他付出。。真好的男生啊。。羡慕羡慕。。现实有就好咯。。

哈哈。。发梦没酱早啦。。哈哈。。迟点要追看他演的为我屋狂。。应该不错下。。

也该很搞笑的吧

相武 紗季 Aibu Saki

戏里的女主角。。。很可爱很漂亮。。真觉得不论是日本。。香港。。台湾都好。。

艺人的演技都有不同的。。让人很容易分辨。。一看就知道哪一国的戏。。

太久没看日剧了。。。很多人都不认识了。。看来又要追回才行。。不可以让自己

outdate。。。哈哈。。

总而言之。。这是一部值得推荐和观看的戏。。大家有时间也看下吧。。哈哈。。

1 comment:

said...

日剧好看!
是有可能发生的爱情的!!
爱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