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信赖铃音~肖邦之梦。。迷上肖邦了。。哈哈。。

最近哥哥在玩ps3的eternal sonata。。
虽然我对玩游戏机不是很有兴趣啦。。
可是我很喜欢游戏的音乐。。
觉得游戏的音乐有另一番的好听。。
加上这个游戏是以音乐为主题的。。
也是说钢琴诗人“肖邦”的一生。。
真的非常不错。。里头有很多交响乐。。
也有优美的小提琴。。让我为它着迷。。
开始觉得肖邦的创作都很好听。。
尤其是离别曲和e flat大调曲。。真的超棒的。。
哈哈。。
我觉得好听的音乐有~~~

Leap the precipice

Opposition resignation

I bet my belief

White mirror

Nocturne

Farewell

Your truth is my false

3 comments:

said...

我的blog换去
http://withoutxsoul.blogspot.com
记得加我哦~
谢谢~

ps3好像很多好的游戏玩哦。。。
以后出ps4你要卖给我你的ps3哦
哈哈~

:+: 美贵儿 :+: said...

童鞋。。。
你被点名咯。。。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拉 。。。
顺便更新下你的部落格拉。。。
呵呵 。。。

平凡驴驴^^ said...

重大消息!!!
本驴的MSN换了。。。
若要继续联系我的话。。。
记得记得记得!!!
马上。。。
ADD。。。。
cellist_0302@hotmail.com

错过了就糟了。。。
这会成为你人生的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