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久违了的“部落格”。。。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要给人铲了。。哈哈。。
不让自己懒下去了。。结果今天部落格重新开张。。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高中统考终于圆满结束啦。。真的觉得整个星期过的好漫长哦。。
可是今天可以正式的宣布我重获自由啦。。哈哈。。
这段日子。。
很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
很想念。。自己的儿子(二胡)。。哈哈
很想念。。大家一起三八的样子。。
很想念。。合奏的感觉。。
可是这一切一切要回来咯。。哈哈。。
还有2个月时间和朋友一起颠。。觉得好少哦。。
毕业。。其实我有期待。。有不舍。。
期待。。可以赶快离开这个奇怪的学校。。
不舍。。有一班爱搞怪搞笑的朋友。。
前几天去找工。。我想是没着落的啦。。
我人生之中找的第一份工耶。。结果还是没下文。。
做么要酱对我。。我最近真的穷到爆叻。。
给我赚一点吃饭钱都好嘛。。哈哈。。
算啦。。酱也好。。学校酱多活动也没时间做。。
又要集训营又要表演。。看来是天注定的啦。。
唉。。。
完成埋我最后几个月的表演。。我不会有遗憾的毕业。。
可以真真的放下。。放心。。
结束这一页。。这个阶段。。
开始新的一页。。新的阶段。。
前面的道路坎坷且难走。。
真真的旅程现在才开始!!!

1 comment:

小花 said...

哈哈。。
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