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欣赏的语录。。。

谁也没有责备别人的权利。在此之前,请先反省自己。

谁也没有否定他人的权利。在次之前,请先否定那样的自己。

谁也没有伤害他人的权利。在此之前,请让那样的自己受一次伤。

谁都有生存的权利。请称赞能大声说出来的自己。

人类是软弱的生物。
其中,有的人取笑他人的不幸,有的人贬低比自己优秀的人。
但是,比起专心于那样低级的事,还不如相信自己,锤炼自己。

烦恼和受伤,都是人类的特权,正因为经历过这样的体验,才能得到坚强和温柔。

只要生存着,只要呼吸着,就请去爱吧。爱人,爱事。还有,被爱。

生命是美好的。为了自己去使用这只有一次的生命吧。
所以,受伤或流泪的日子,不会白费。
它们会成为养料,创造出未来的自己。
是的,即使陷入了怎样的低谷,只要还活着,
总有一天,一定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你,会再见到精力充沛的自己。

我不想因为难过、因为痛苦、因为不想受伤而逃避,我想要接受现实、事实、真实生存下去。
接受它们,进而紧抱它们,跨越痛苦,向美好的形态进化,我想,那不就是坚强吗。

对 我来说,想出逃的瞬间,想要忘记的事情、事物、人……有很多很多。
因为我也是人。
我也想过若能逃避或者忘却的话,就可以不用体味这般撕心裂肺的感觉吧。
看,逃避了现实的那个瞬间,多么轻松啊。
但是,那样的话,就决不可能变得坚强。
也不能前进。不面对现实战斗着生存下去道路就不会打开。

我一定是通往某处的桥梁.我哭了但你却能笑.那也好.那样舍命去承接,我就是勇者.

只要是爱我的,我就想以爱去回报.

我走不出房间。
因为好像会遇上受到伤害的自己,或者伤害了别人的自己。

只要生存着,就不会是一件浪费的事情,只要生存着,就一定会有意义,所以不用和别人做什么比较之类的,只要做自己就可以坚强起来了。

要别人100%的理解到自己的心情是没可能,但是为了要对方去理解而100%的去努力是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