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北京之旅。。

北京之旅完毕了。。。
七天的时间真少耶。。。不够玩。。
哈哈。。
其实还蛮开心的。。唯一不开心的就是自己的声音。。
很难听啊。。讨厌自己水土不服。。不过还好有turtle陪我哦。。
哈哈。。两个苦命人啊。。他们都不让我们吃煎炸的东西。。
天天都清清淡淡的。。难受啊。。可是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啦。。
其实心里有暗爽的。。哈哈。。谢蒙和雯。。。
这次的旅程成立了很多东西。。有我和雯创立的恒生指数啦(不是股票的哦)哈哈。。
还有。。够力老大的“够力家族”。。我也是够力的。。够力5号。。哈哈。。
很特别吧。。还有还有。。大家都中了福娃毒叻。。看到哪里有福娃专卖店都会冲过去看。。
看大家真的是中毒太深了。。难救啊。。
这次的交流很收获哦。。他们的技术都很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技巧。。
虽然我不会啦。。哈哈。。
还有小荷民乐团的团员。。都很可爱哦。。年纪好小哦。。
虽然这旅程也发生了一些误会的东西啦。。可是大家还是双安无事。。
玩最重要嘛。。不要为了一些事而生气对方啦。。
整个旅程最开心的就是胡类合送了我一个星型的戒指。。
真的很感动叻。。你们想看我哭。。没那么容易。。令你们失望咯。。
哈哈。。。谢谢你们啦。。最爱的还是你们。。
蔡教授。。朱老师。。你们这对组合简直就是绝配啦。。
哈哈。。。不要一直词句重组啦。。烦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