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循人演奏会。。

今天和贵美。。晓燕。。+雯去循人看演奏会。。
本来打算不要去的。。因为最近用钱过量。。
没钱啦。。而且一张票15令吉。。不便宜叻。。
虽然我有感兴趣啦。。
可是之后说有小学朋友请我看。。其实我心有动摇去的。。
可是又觉得不好意思要人请。。呵呵。。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哈哈。。谢啦嘉诚请我看。。
我会找一天报答你的。。哈哈。。
那一天啊。。那个+雯啊。。既然迟到。。要我,贵和燕等你那么久。。
哼。。哈哈。。可是还是原谅你啦。。看是你自己搭monorail来。。
哈哈。。。之后和他们一起去欢喜地吃东西。。叫他们吃快点的啦。。
我怕迟到啊。。可是他们又慢吞吞的。。讨厌咯。。
不过还好是刚刚好时间。。可是我还是觉得paiseh啦。。要嘉诚等我们。。
sorry。。。
之后进场。。他们的歌很多首都没听过。。除了台湾和龙腾啦。。哈哈。。
然后我们就很努力的写评语。。都写很长叻。。专业吧。。可能人家会吓到写那么长
哈哈。。
之后回家。。在车上联合贵,燕。。一同发信息夹攻turtle。。很搞笑咯。。
turtle回信息也有一手。。蛮快的。。哈哈。。
载完他们回家以后。。自己一回到家就睡着了。。哈哈。。。累。。


1 comment:

思凡 said...

《思凡》
日期/时间:2008年11月1日(六)晚上八时
2008年11月2日(日)下午三时
地点:新纪元学院黑箱剧场
票价:RM5(学生)
   RM8(成人)

出品人:  孙春美
制作人:  俞云冰
导演:   邓壹龄
副导演:  侯纬晨
舞台监督: 包章洋
道具布景: 黄晓萍
服装造型: 赖芷君
       许慧珊
宣传:   钟伟伦
票务:   周晓湘
灯光指导: 罗国文
造型指导: 李承云
灯光执行: 史才勇
音响执行: 李伟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