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义卖会之开心和不开心。。

连续两天的义卖会终于结束了。。
真的搞垮我了。。
这里先和自己的班说一句“对不起”。。
因为没有帮到什么忙。。
没有想到我们班的玩水机那么受欢迎。。很多人大排长龙叻。。
哈哈。。。相信固本不少吧。。
这两天有开心及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和朋友一起到处吃。。到处玩。。还遇见了很多好就没见的朋友。。
开心。。开心。。都变美了。。哈哈。。
不开心的。。是我第一次那么的不愿意上台表演。。
因为腰的旧患痛。。痛的我哭叻。。
可是他们一点也不谅解我。。说什么我要你们上台。。
完完全全不让我们考虑。。
好。。我们上台就好了。。之后。。我问他们为什么要我们几个人上台。。
她既然回我一句说因为其他人都很累啊。你们少人嘛。。就你们上啦。。
什么意思其他人很累嘛。。不想上啊。。可是我们也很累啊。。
为什么硬要我们上呢?
还说迟点请你们吃东西。。
我们不是为了吃你那餐耶。。是因为大家真的都很累。。
你就没有别的办法吗?。。或你用另一种方式说。。我相信大家都会没那么难受。。
可是我们看到的就是你们都在谈天。。很空闲啊。。
我生气不是因为我腰痛你们要我上。。
而是当我们在演奏时。。你们有一个人下过来看我们的演出吗?有关心过我们的演出吗?
那时候真的觉得我们像玩偶一样让人耍来耍去。。
你知道我们的感受吗?
那时我真的想把我的二胡给甩破。。这雪婷该懂吧。。
你们试想想你们的做法是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