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所谓的“特权”。。

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就有特别的权力吗。。
当大家都在忙着当天演奏会的事时。。
你们在做着什么?
睡觉的就睡觉。。练习的就练习。。
很多执委都做不完自己的东西。。你们却只顾着自己。。
又说大家一定要休息。。可是到头来。。
也不是只有你们在休息。。很多执委一分钟也没休息过。。
我叫人帮我搬东西。。可是帮我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你们呢?
一个人我也看不到。。
只是你们需要练习吗?大家都是同一个团。。
为什么你们有特权去练习。。
而我们就要做生做死。。
你们想演奏会的时候有最好的效果。。难道我们就不想吗?
你们练习就可以什么都不管。。连自己的职务都不理。。
当我问你的新生组知道要怎么去销售他们的特刊时。。
他们就回我一句。。不懂。。没人教过。。这不是你该负的责任吗?
好啦。。这也算了。。我帮你教他们。。
演奏会完毕过后。。你们整组人在自己的课室里面聊天。。
剩下几个人收拾所有东西。。这算公平吗?
你们有做过些什么吗?
说什么“来我们一起上去课室庆功”。。。
“我们”。。这个我们是什么意思呢?
也不是只是指你们自己组而已。。
有来问过我们一句话吗?
没有。。。
每天说团要有团结。。这就叫团结吗?
一个“团”就是应该酱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