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心情!!

唉。。。咱的娘亲身体又出状况了。。
担心!!。。现在每天都要打电话回家我才安心。。。
一向知道妈妈身体不好是大家懂的事。。
近几年来更糟糕。。
慢性疾病就是如此吧。。;(
20多年来第一次看妈妈留这么负面的留言。。
我的心顿时楞着了。。欲哭无泪。。
安慰的话都卡在嘴边。。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坦白说。。我觉得我这个女儿没做过些什么不让妈妈操心的事。。
你一天要吃10粒类固醇。。听了我都心酸。。
现在我只愿血小板你乖乖回升。。
虽然要你回复正常是不可能的。。但请你也不要个位数啦。。
我会觉得很可怕的。。血小板。。你争气点啦!!!

前天得知你又跌倒的事啦。。肯定又是做事急急忙忙(改不了的习惯)。。
又要给我念你啦。。我们最担心你跌倒了。。小心点嘛!!
等多几个月后我就毕业了。。
毕业后真的不想你酱辛苦。。
爸爸的供车费和你们的生活费。。
我想我和哥哥能负担的起。。
虽然我的计划可能有所变动。。
虽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但改变计划也是因为要符合变化。。
所以到时再打算吧!!!

周心怡。。乐观面对一切。。
笑容打败一切。。
训练自己的EQ。。
一切总会过去!!!
依然相信“雨后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