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10/2011

今天是实习的第六天。。
原本以为今天办event可以很开心的。。
结果。。就撞大板。。
被人骂了。。
周心怡。。你很笨耶。。
你一个人就制造了大问题给大家。。
啊~~~想哭啊~!!!
原来被骂时。。第一个脑海之中想打电话。。想找的是你。。
为什么?
自己明明知道是不能这样想的。。不能想的。。
可是。。我做不到。。:(
我控制不到我的脑。。
揪心之痛啊!!!。。
我答应过自己面对你时一定要戴着一幅灿烂的笑容。。
我能做到的。。
我不能食言。。
虽然被骂很不开心。。
但是同事也告诉了我很多他的人生经验。。
今天也收益良多的。。
坚强~!!!大家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