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

不懂為甚麼。。
這一刻。。真的真的很想親口和你說聲好好加油!!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聽。。也不知道你是否看的到。。
但我還是希望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你。。
知道你最近這幾個星期要忙透了。。
壓力也很大。。
但請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要休息哦。。
人生真的沒有甚麼比自己的健康來的更重要的。。
前兩天收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一位中學朋友因為SLE復發而去世了。。
真的是人生無常。。
雖然和曉庭你真的不是很熟。。
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可愛。。很好玩的人。。
知道了這個消息以後。。眼淚竟然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感覺就和四年前潔瑩走一樣。。
很愕然。。
我永遠都記得麗君告訴我潔瑩去世的那一刻。。
真的一世也沒辦法忘記。。
兩個多麼勇敢堅強的女孩。。
曉庭。。潔瑩。。我們會想念你們的!!!
要感謝這一刻。。因為我們依然還是是身心健康的活著。。
這一切並不是必然。。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事物。。
大家加油!!!你也是!!請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