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以你们为傲!!!!

澎湃的心情至今都还没能平息....
坤中华乐团...金奖!!!!
看到你们post上fb的那一刻..
狂轰炸我notification的那一刻...
我愣住了....脑袋一片空白..
在问自己真的吗???是真的吗??
眼泪狂飙啊...开心到想呐喊....
幸好我是在自己的房间哦...
如果在外面的话...肯定会吓死人了..哈哈!!!
虽然没有办法亲耳听到你们说金奖...
虽然没有办法在现场与你们分享喜悦...
一起呐喊..一起狂哭..一起高唱校歌...
但是...无论身在何处的高4,5,6,7,8...
都在不同的地方与你们分享这份感动...
这份喜悦....大家的心都是系在一起的...
大家都是向着乐团的...
这个金奖我等了9年了...
虽然早已知道这梦想没有办法在我那中学6年生涯中完成...
但你们做到啦...你们真的做到了!!!!!
我没有办法为乐团带来任何奖项...
也没有办法踏上任何全国舞台....
坦白说...我羡慕你们!!!!
在乐团可能我没有对你们做出有多大的贡献...
这一切都是靠你们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的...
坤中华乐团终于可以吐气扬眉啦....
不用再被别人看不不起了...哈哈!!!
说真的...你们真的是一个传奇...
从一个人20多人的乐团....面临被人弃置的乐团...
直到现在170多人..成为学校主要课外活动团体之一...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我以你们为傲...
我以做为坤中华乐团的一员为傲...
改变我最大的让我成长最多的..
此总是你们...
坤中华乐团...你们最赞啦...
好好再接再厉...金奖延续!!!!!
赢的金奖是件光荣引傲的事..
但最重要的是坚持不傲的态度...
有良好的态度..
比任何奖项都来的重要...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