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有感而发。。

今天和老死通电话。。
刚从广州回来确实不一样。。
不过还是一样是傻婆。。哈哈!!!
一如往常大家都有说有笑。。
什么事都会告诉对方。。
无论是开心也好。。
伤心也好。。
今天她跟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感动也很对。。
“心怡啊,心结此终是你自己才能解开的”。。
恩。。我认同。。可是的确很难做到。。
一些心结可能一绑就绑了你一世。。
我其实并不想那样。。
但是。。每当那时候就会想起往事。。
一件埋藏在自己心中10多年的秘密。。
就连亲人都不懂的秘密。。
没用勇气告诉别人。。
更加没有勇气自己面对。。
老实说。。收了那么久。。
心里很累。。
但是这个秘密会收到永远永远的。。
只会有你和她知道。。
我曾以为时间能把它冲淡。。
甚至忘掉。。
但是。。原来发现它只会更深刻的烙印在自己的心里。。
成了一个保护膜。。
一切只怪小时候的无知与蠢钝。。
真的是一个要为自己好好思考的考题。。
解除心里障碍还是得靠自己。。
唯一遗憾的就是。。因为这件事对不起了两个人。。
坦白真不容易啊。。。哈哈!!
又要考试了。。真的让人越来越懒散叻。 。
天气凉凉的。。整天都想睡觉。。
看到课本想丢掉。。唉。。
想赶快放假。。我要去玩。。去买东西。。
哈哈!!
加油加油。。周心怡。。你能撑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