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高估自己。。

我很少对别人发脾气。。
不,应该说我不懂得怎样对别人发脾气。。
因为我觉得别人不是理所当然要受你的气。。
可能这样听起来有点荒谬。。
怎样么会又人不懂的发脾气。。
但就是如此。。
我就是那种骂人发脾气之前要想词稿的人。。
如果不想词稿的话。。我是骂不出的。。
真的觉得很可笑。。
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不晓得。。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底线(忍耐度)。。
我以为我已经把我的底线调到很低了。。
但原来不是的。。事实是无论你调到有多低。。
其它人还是会想尽办法要跨过那条底线。。
挑战你的底线。。
我真的不明白。。
或许我也没办法明白。。
也只能说自己太高估自己的底线了。。
能玩的疯不代表能玩的过分。。
请顾及别人的感受。。
站在当事人的立场想想。。
你就会明白这一切。。
跟你们说不在意一定是假的。。
但事情过了。。我真的没生气。。

4 comments:

Ah Tam said...

谁这么大胆敢惹毛你??

yee1234 said...

身边的人。。
你是其中之一吗?
哈哈!!

Mei.Ling said...

美女,什么事呢?谁惹你了?说出来我们帮你搞定他..哈哈!不生气不代表不会生气..我也不喜欢生气!何必和自己过不去?不气..不气...来,笑个吧?^.^

Ah Tam said...

哈哈。。应该是吧。。但绝对不是你说的那个(可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