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为什么要这样。。大家真的很辛苦啊!!!

我真的很想骂人了。。
大家真的做到很辛苦很累了。。
每天做到2—3点你以为真的很爽吗??
为什么我们要给面子你。。
顾及你感受很婉转的很你讲。。
但是你却每次直直的讽刺我们啊!!
我们选你做leader是因为你英文好和做过assignment咯。。
但是你根本没有资格做啊!!
没有资格啊!!!
其实整个assignment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些什么。。
也应该做些什么。。
我第一次做功课做到自己想要发疯。。
想要丢东西。。
每次问你怎样做。。
又讲一些没有point的东西。。
问你怎样简短的写。。
你就讲如果我帮你酱不是代表我做。 。
我从来都没有讲过要你帮我做。。
如果你要这样算的话。。这是一个group吗?
这有teamwork吗?
之前讲有问题可以问你。。你讲ok。。ok的。。
你根本讲一套做一套。。
很讨厌你这个自私鬼。。伪君子。。
别人 做了整晚的东西。。你一句totally rubbish。。
重做。。你有理过别人的感受吗?
说什么assignment不重要。。
你英文好当然不重要啦。。
我们这种万一final exam考到不好的话。。
assignment可能可以帮我们把分数提高的。。
你只想自己。。有没有想过其它人啊。。
真的很生气啊!!!
我们4个女生都不会再跟你合作下去。。
我下一个semester绝对不要和你同班。。
你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了。。
不要让少骂人的我骂人。。
大家的压力已经够多了。。

5 comments:

阿布 said...

阿星,乖~~~

Lee Xian Yin said...

星星
别这么生气
别理那个人
31/7你回来我们再聚
呵呵
加油~

said...

星星!
加油!
那个人以后不能出来社会的
不要管它!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星姐...
要加油~!
你是可以的~
努力!
奋斗!

月梦 said...

别太生气~呵呵~会长皱纹的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