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哈哈。。我和哥哥都忍受不了了。。我们出手了。。哈哈。。

哈哈。。大家不要误会。。
我们不是要打架。。哈哈。。
是我终于等到了。。等到了我梦寐以求的ost了。。
哈哈。。
但是其实要付出代价的。。哈哈。。
就是rm50啦。。虽然已经是和哥哥合份了。。
但是也要出钱。。
心痛啊!!!
但是算了。。为了这张ost。。
为了我的偶像。。拼了!!!哈哈。。
这张ost真贵咯。。从来都没有买过酱贵的ost。。
rm100++叻。。
难得自己那么的大方。。哈哈。。
所谓“千金难买心头好”。。这次就为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紧。。期待着你的到来哦。。
我等你啊!!!哈哈。。
开心死我啦。。哈哈。。
今天睡不着了。。哈哈。。
爱死了。。哈哈。。
之后谁有意的话。。我可以借他听的。。
哈哈。。随碟复送这套电视剧哦。。超值的。。
哈哈。。!!!

1 comment:

said...

看到他的封面好像很好听
什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