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人生大事。。哈哈。。

昨天是我的人生大事叻。。哈哈。。
是什么?。。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
哈哈。。其实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啦。。
唐人正月初十啊!!哈哈。。。
可是一惯都是以昨天为主啦。。哈哈。。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啦。。没有特别开心。。
当然也没有不开心啦。。
谢谢朋友们和亲戚们send给我的祝福。。
我都收到啦。。感谢啦。。
昨天嘛。。睡的比往常迟一点才起身。。
然后就酱咯。。吃早餐。。
之后就继续追看我的电视剧咯。。
整天都蛮闷下。。
晚上呢。。哥哥答应请我吃secret recipe。。
那我就趁机敲诈了他。。哈哈。。
其实也没有啦。。就请吃而已咯。。
可是他也不错啦。。给了我rm50作为reload。。
那我就可以省多rm50咯。。
算他啦。。哈哈。。
可是也有遗憾的东西。。
很失望没有收到她的祝福。。
难道做死党那么久。。彼此的了解。。
就因为毕业了而全部被磨灭了吗?
唉。。。。。。
算了吧。。可能你真的很忙吧!!!
我想。。这样想我会释怀些。。。。

1 comment:

said...

opps...
sry...
um...ah...ii...oo...
HAppY BirThday~
pls dont angry or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