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爸爸进院了。。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自己也很累。。因为天天放学后要照顾爸爸。。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在医院时。。真的会有种要珍惜身边的人的感觉。。
因为你不知道下刻会发生什么事。。什么后果。。
还记得。。那时侯和一位朋友msn时。。不懂为什么?
莫名其妙的我掉下了眼泪。。我还说他弄哭我。。
其实没有啦。。是我情绪突然控制不了。。所以。。
在这里和他说声对不起咯。。
其实最近真的很多报告要赶。。但有不敢出声和我妈说我很忙。。
因为知道爸进院了。。妈比我累。。不想她再为我的事操心了。。
所以。。最近的功课都半夜才做咯。。
真的很累啦。。但是无论如何。。
自己都必须撑住。。不要让自己倒下。。
你可以的。。!!!!!
谢谢很多朋友对我的关心。。
谢谢。。。

1 comment:

-WenDy- said...

心怡...
加油...
加油...
gambate...
加油啊....